Hea @ Sunnybank, CBD (Day 70)

酒後早起,整天在家。

終於有時間坐下打看帶來的書慢慢看。

這趟密集精華遊真的是蠻特別的經驗,讓我們在短短一個半月內邊工作邊遊歷了四大城市,更包括沒想過會去的紐西蘭。待在每個地方只有數天不用工作可以去遊覽,這樣到此一遊式旅遊確實能濃縮各地旅程,有幾個城市日後有機會還可以再到訪。惟一可惜的是行程緊密,略有點走馬看花之嫌。不過這也是必然的事,不然能如此極速走訪才難。每趟也是極短時間內完成超多事情的不可能任務,工作、遊覽皆是,大家這兩個月來可真謂疲於奔命。所以這幾天在Brisbane的閒暇真的是格外矜貴,好好珍惜放空的慵懶時光。

Roy和Ivan在倉庫工作了半天,晚上還是下廚給我們吃,好好喔。

悠閒的一天,就醬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