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n Faked @ "River Torrens Linear Park Trail" \ Richmond, Adelaide (Day 84)

醒來,看到值得一看的文字,共勉:

每天晚上疲勞的睡在床上時,才感覺真真切切地過了一天。人生最重要的不僅是努力,還有方向。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,而是比你好的人依然比你努力。即使看不到未來,即使看不到希望,也依然相信,自己錯不了,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。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其實,還是夢想!

不到兩天便離開這家,該要拿回押金,房東本說今天中午會來,於是在家慢慢洗衣服、吃早餐、晾衣服,上網一直待到近一時多。

Earliest special birthday present, thanks and love them so much! 1st time receiving post in AU:p

據房東提供的本地資訊,一處叫Port Adelaide的地方,可以坐船出河看海豚,想要今天出去看看。待著時間也不早,再查公車路線時看一下Google Map的街景,感覺就像路上的小商區,恐怕坐一小時發現的有可能也是家附近的那幾家店吧。結果就此放棄,再查找下發覺家附近有一個看照片滿不錯的公園,馬上很興奮的帶書去買食物想要在那樹蔭底下渡過很外國風的下午。

 終於把明信片寄出,第一次買本地郵票,看著郵票很可愛,太得意忘形下直接就把本地的錯貼去回香港台灣的明信片上。這事還是幾小時後回家才發現,希望明天再去一趟能把明信片截下吧,瞎...

買了個馬鈴薯沙拉和壽司,興奮地往公園緩步走過去。一直走,至已過目的地,還是沒發現。只見抵達了另一個小商區,再仔細看公園地址和地圖,確實沒錯呀。還好選的是家附近的景點,又熱又曬的情況下,快餓昏的我吃著壽司再找,沒有就是沒有,只能作罷回家吃沙拉。

目的地是這住宅到底是搞哪樣呀!? 祇能以懸念作結

回家重拾在香港線上看電影的生活,一連兩齣:《十二怒漢》和《沉默的羔羊》

其實昨晚已開始看12 Angry Men,可是線路有點不給力,只得留待今天看。很好的一部小空間電影,片中雖未有詳細講解各個角色的背景,每人角色亦很鮮明突出。全片於一個會議室內拍攝,從一面倒的主觀氣氛開始,慢慢用理性科學分析推敲每項細節。碰巧今天現實生活上有朋友遭網絡攻擊,我把每個留言認真仔細看了一遍。在未了解真相之前能夠如此輕率拋出侮辱他人的說話,1957年的電影早已道出人性,無論科技如此發展、互聯網如何發達,若沒有好好運用,只成另一彰顯人性醜惡的舞台。

晚上獨個在房看The Silence of the Lambs,看得超緊張。下次自己看戲還是挑點輕鬆的好吧。

留言

  1. 只想說聲多謝,感謝你陪我走過了這些路,讓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。
    pikachiu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Movie Day @ Canning Vale \ Bull Creek \ Southlands, Perth (Day 277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