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 to make decision again @ Show Grounds, Perth (Day 29)

早上出門上班時遇到一個外國伯伯問路,我當然使出好拍檔Google Map幫忙。比了路後,他走過去台走回來三次問我哪裡來、現在在哪工作,我說完了Royal show要再找,暫時沒有工作,他誠懇地說 Don't worry, u'll get a good job coz u're really helpful young lady! 

很開心,謝謝你伯伯,我會努力!(好啦我是很容易滿足是了)

一回去便接到今天不賣Bubble Gun的消息,於是換刀劍拿出來作重點推銷。War Game Costume有兩盒畫面顏料一直無人問津,藉著今天不用裝可愛終於可以War Game打扮,於是我們一起畫個迷彩臉!想是完美,結果...我的臉是給Roy大哥糟蹋了好不好!沒關係,當然我也還他的臉去,嘿嘿。

整天祇有其他店同事和老闆看到說怎麼犧牲這樣、路人經過說What's going on your face!...顏料還是沒賣出...


War Game SWAT team!

今天一整天在賣劍,雖然我主攻的是僅值$30一把的日本劍,但一把也抵回三支Bubble Gun了。還好今天很多家庭和小朋友,my target audience,銷量該還好。



下午老闆終於跟我商討,問我要不要跟他和幾個已有隊員一起跑接下來一個半的四個Show,分別在Melbourne, Auckland (New Zealand), Brisbane和Adelaide。重點當然是談到薪資、伙食、住宿和機票,全自費、offer沒有很好,但對於無計劃、無束縛的我來說,一個半月當真的邊working邊holiday、跟新同事們拼、看不同的展覽,也沒差,一口便答應了。

一直賣到晚上收攤跟Roy他們車回家,連找ATM的時間也沒,說好今晚要交房租,結果Roy陪我找到了,我...又試太多次密碼,要去銀行重置...好煩啊...謝謝他先借我...

到家,Dragon在等我,又做了飯和湯...我也不好意思說其實我省著把昨天的分兩份...跟他說了下午答應的事,他認真的跟我算了算成本等東西,一算該是虧本的事、頂多扯平開支,勸籲我先想清楚。回家交房租時Blue大哥今天態度好多了,問我不租後的打算,他知道後更是語重心長的跟我談了好久,說這麼低薪水還自付機票跑四趟,完全沒譜。好像在前公司辭職說要working holiday的感覺,各方意見我當然會聽,不過更感激的是他們為我的事付出的時間。睡前Roy也特意提供了意見,他便是其中一員本身跟老闆跑Show的香港人,當時也掙扎和計算過,也覺得我是答應太快沒考慮清楚。他幫我看了下現在的機票價錢,以我的offer和最新機票價格粗略算出收入和開支,確實是負數。不過最後是看錢以外的體驗,澳洲有太多地方,每個地方要待上三個月,second visa先撇開不說一年時間可也去不完,這正好能確保工作的情況下走幾處。

老闆說這一、兩天便會finalised,所以我也是要下決定。不管怎樣,真的好感激身邊的人作的支持。有時候會覺得,不是說要一個人到處跑嗎,怎麼感覺祇是不停地依賴不同的人而已...好吧,累透了,還有三天!加~~~~油~~~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Movie Day @ Canning Vale \ Bull Creek \ Southlands, Perth (Day 277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