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Gift Day @ Kalbarri \ Nambung \ City, Perth (Day 35)

今天是Supergift Day! 謝謝老闆Dragon出錢,Roy和Ivan出力計劃行程安排好所有事情!

日間活動是去Kalbarri Lancelin滑沙,然後去Nambung National Park著名的尖峰石陣Pinnacle觀光,晚上便在North Bridge的小尾羊舉行全體員工的慶功宴。

日間是員工自由參加,老闆也知趣不加入讓我們年輕人玩開心點。本來約好早上8點在熱點Taka等,由於我跟老闆家近,他們開車載我一起去。今天一行14人,特地租台8人車,加上CK車成團。在Taka等的Jenny她們先到Woolworths買今天的食物飲料,待大家在city會合時已9點,正式出發!



從city開車到滑沙的地方要兩個小時,第一次跟全部香港人在一起,沿途說說笑笑,果然和同一個地方的人相處還是自然有親切感。到Lancelin要先去租滑沙板,我們租了4塊輪流玩,$30一塊,租兩個小時。本來對滑沙沒什麼概念,去過的Roy一直說好累好累,玩個3-4趟已差不多。



租完開車5分鐘便抵達滑沙的地方,一片白濛濛的沙漠,我們走上隆起處,從那邊開始便可以滑下去咯!那裡景色好美,360度寬闊雪白的沙漠,近看是淡黃色、很幼細的沙子。




第一遍用坐的滑下去,忘了說要閉咀,邊叫邊滑,整個口裡都是沙...不過好好玩!
走回山坡便知道他們說好累的是什麼了...走上去一腳一腳陷進沙裡,真要花力氣才能走上去。所以大家都玩了一、兩下便坐著休息,不多玩了。

不知不覺便玩了兩個小時,準備離開的時候開始下雨!昨天Even便跟我說今天會下雨,還好玩的時候沒下可以好好玩,太陽也沒有太猛,運氣真好呢!

從Kalbarri離開開車去下一個景點-Nambung National Park,我們先進去一個休憩處吃東西。




謝謝Jenny、Coco和Ivan包好雞卷我們吃,吃吃聊聊已差不多3點,便動身往石陣移動。

那是一片佈滿碩大尖石的沙漠,有一條單程車道讓車子慢慢駛,隨時停下車走進去觀看。



一直在鬧起哄的2B青年們

因為抱著看景點的心態,剛開始抵達看到很多石頭會覺得:嗯?就這樣?,不過待下來走路靠近處身其中,還是覺得蠻特別的一個地方。一整片沙漠裡,散落柱柱被風化的尖石。

由於約好晚上6時半慶祝宴,想著要預時間回程離開,結果玩起來我們還是5時多才回去...沿途還是一直在鬧、猜歌名、說說各人在香港的事。兩小時很快便過去,不過大家還是有點緊張,畢竟我們遲了近2小時的到...


小尾羊也是本地Backpacker熱點之一,$39吃到飽,重點是啤酒任喝!(對我來說啦)餐廳有分烤肉和火鍋兩部份,我們是包廂吃火鍋,一人一鍋,大量食材在大廳自己挑選。

慶祝宴也是發薪日,每人領自己薪水。老闆說說感受,叫每人也分享自己在這兩周的體會。有些同事我在這晚最後的聚會才見到,之前各在各店也沒碰過面。為提高士氣和投入感,除了薪水,老闆安排了數個獎項,分別是以店頒發的業績獎、最佳銷售員、最佳員工和最佳領袖。之前我們一直在追趕的就是業績獎,十天分三個獎。結果如之前所說第一次歸我們,第二次為C店,最為Roy著緊的最後一次公佈為B店。雖然些微失望,不過由於B店為本店,理應從頭帶領到尾,最後僅由他們拿一次最佳業績也算其他店做得額外的好了。最佳銷售的是Cici,然後老闆居然頒發最佳員工給我,說我賣力程度讓他留下深刻印象,太感動了!最後最佳領袖是我們A店的Roy大哥,好高興。看他每天賣力勞動,狡盡腦汁分配資源、改變策略,最後能得到肯定想必感到欣慰。果然累也值得...

得獎的我倆


結束後當然來個大合照!
能參與到這工作體驗團隊力量、認識更多人、也讓自己發揮了解不同崗位,真的是很好的經驗,太棒了!

最後像Annual Dinner大家各有各拍,留聯絡方法,然後人便陸陸續續離開了。

A Team!

老闆太太和兒子 兩個也好可愛:)

結束後開車載了一部份人,剩下Roy、Ivan和我,嘿嘿,車讓我開咯!從Atwell一半路程開始由我開到他們家,然後便再送我回去。完美的一天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