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 Up 2+2+1+1 @ Showgrounds, Melbourne (Day 44)

連續跟大伙兒吵吵鬧鬧玩了幾天,今天終於開工咯!
速食早餐這種日子大派用場,大家吃了餡餅便一起出發往這次參展的Show Ground。
Show Ground位於Royal Agricultural Showgrounds,附近園藝挺不錯的場地,現場好像有十多個展館。在我們參展館外面有少量機動遊戲,館裡有不少店鋪已開始準備,盡是各式動漫產品。


My love!

好實用特別的掛畫!

有份參與這趟展覽的Super Gift工作團隊成員除了我們六人,加上與Dragon合作多次的台灣女生Daphnne,另外還有五個本地人和幾個分別來自港台的志工。同樣從貨車卸貨開始大家幫忙按標記分發貨物到各店,然後到本店開箱把各種類的產品分區域擺放出來。這次的工作環境比Royal Show好多了,全部是在室內的展館設攤,而且大會已為商戶準備好檔攤連照明燈光。亮出服裝、刀具玩具擺設、整理貨存等…和同為C店的本地學生Nick跟香港志工Florence一起準備店鋪前置工作,一直到晚上近七時。Nick是本地學生,以前與Dragon合作過,更是擔任C店的Leader,所以對Bleach十分熟悉。一邊整理的時候遇到不懂便直接問他,太好了。

Our Shop C!

Shop B

Shop A

工作關係終於認識可愛獅子的大名 - Kon

下班偕老闆和大家一起到Flemington吃晚飯,老闆在場,伴飯的當然是工作注意事項及銷售策略。老闆心得又不約而同地出現:Speed is the only key to win in this round. 跟“天下武功,惟快不破”可真有異曲同工之妙。也好,對新地方新工作模式有個概念。有別於賣便宜玩具泡泡槍,希望賣服務可以做好一點。

不曉得是否玩得變散漫,今天工作中途已覺得好累,而且感覺也沒有好好發揮。回家本來待Soar和Ivan教導一點有關Bleach銷售會用到的資料,可是累得只想睡,結果略略聽一下便睡覺了。辛苦兩位工作回家還特意準備教材,怪我太懶了。明天加油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曼谷近郊歐洲小鎮-Chocolate ville @ Ram Inthra, Bangkok (Day 3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