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ning out of battery.. @ Show Grounds, Perth (Day 30)

今天天氣好好啊..曬得刺痛刺痛


Bubble Gun沒有賣很好,其他貨也沒什麼多賣...力氣已耗得七七八八,僅用意志撐住,盡最後的力呼喊。今天人流也不多,本來說今天是accumulate結算第二回的最後一天,如果今天第一就能這回奪冠,但看樣子...難矣。

Yay Bubble Gal! 這就是我一天到晚瘋狂叫喊的區域。中午囇到臉刺痛,晚上冷得要穿三件外套...
對!那是小智的帽子!$20一頂...其實我覺得超貴。有趟有個女生直接付錢還跟我說 It really worths...我當然附和,心想哪裡worth啊別鬧啦!而且常看到高大、外型蠻不錯的外國男女生配戴動漫的包包或衣服,我是在賣沒錯,但心想這品味是搞哪樣呀...


唯一能提回一點精神的是看到小朋友對在天空飄揚、源源不絕的泡泡發出天真瀾漫的笑容,他們會追著泡泡一直跑跑跑,笑個不停,好可愛。

傍晚時分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兒子來逛,那個媽媽一直跟我聊天。好有趣,天下父母心世界各地也一樣,做子女的都好幸福。

我們每逢傍晚就要轉陣,主攻從動漫變閃燈產品。堅持到晚上,Joey、Dee和Mika剛好要走,本來來了我店說Minnie閃燈頭飾好可愛,一起帶來拍個照,結果才幫我拍就遇上老闆過來便沒輒了。



跟Roy匆忙收攤我就坐Joey他們車回家,我們每一個都自Royal Show沒休過假,超累..Mika都直接在車上昏睡了。我也跟Dee和Joey說了我的計劃,下周看再最後一聚吧!

回家本來要馬上訂機票,因為越遲越貴,一旦決定最好先買。可是...洗澡、立馬昏睡...太累了好不好...

明天終於休假!不過我也是得去龍門上班,也是要去辭工,來來去去也真快。本來在猶豫休假要不要回Royal Show玩,唯一一天休假也回去好像有點瞎,不過Jimmy和Roy一直說煙火真的很值得看,而且Roy和老闆各給了我門票,好貼!於是我約了Mango明天下班一起去逛逛看!加油!最後兩三天了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