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Z here we are! @ Auckland, New Zealand (Day 48)

在恰似即將爆炸的鬧鐘聲下,我們四人吃完翻熱饀餅便出發往機場去。

今天再次乘坐Jerstar,上次的經驗記憶猶新。中途一度遇上氣流,我們三個女生馬上拿起救生指南"刨"一下,哈哈。

無意中發現Jetstar所用的插圖滿可愛的


就醬,我們四人便一起抵達了Auckland, New Zealand!到埗後老闆和Roy駕車接機,送我們去已訂好的apartment。連老闆在內我們暫時有8人,接下來幾天還會有兩、三人陸續加入。每家apartment有兩個雙人房、客廳連廚房,我們租了兩家,自然地從男女分房變為喝酒與不喝分房,結果順理成章我們六個爭取到一家,嘿嘿。

安頓好馬上變陣改動房間成我們的家一樣,太好了!大家辦好電話卡便由老闆帶領一起去吃晚飯。意外地,開車沿路看到的街道充斥的是亞洲招牌和華人面孔,感覺比北橋更多,完全有在亞洲的錯覺。


在紐西蘭第一頓晚飯,老闆推薦 - 韓國菜!自然地,話題依舊瘋狂地在某方面elaborate,老闆也加入戰團玩個不亦樂乎,真是...

Pack好的shots! 好可愛!

晚飯後在附近繞找賣酒的地方,客廳立馬變戰場,之前Melbourne的apartment在房東嚴格規管必須安靜的情況了一周,而且後天才開工,大家這晚像是解放一樣瘋狂玩樂,具體情況我已忘了,總之是盡情喝至天亮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曼谷近郊歐洲小鎮-Chocolate ville @ Ram Inthra, Bangkok (Day 3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