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gover3 @ Auckland CBD, New Zealand (Day 49)

睡醒過來走出客廳,完全是飽歷大戰後的畫面,可謂滿目瘡夷。簡單梳洗整理一下房間,睡不回去正是看巨人的好時機!好久沒空,好久沒看!終於等到大家陸續起床大呼肚子餓要找東西吃已是下午4點...

這家apartment也很不錯,廚房用具整全,地方簡單整潔還連露台。而且就在CBD,十分方便。一群酒鬼就宿醉著去兌換紐幣,然後到處逛逛找餐廳。結果被一家韓國料理吸引,開餐咯!


部隊鍋!太棒了!
完全沒NZ feel,像韓國一樣。這裡跟亞洲也真太像了吧!吃完老闆和兩個台灣女生便加入一起如Ivan哥期待已久所願 - 唱歌去!

Auckland city很多歐陸式建築,感覺也滿寫意。惟獨對這邊的人開車方法有點不敢恭維,都用衝和切線的。


唱完歌老闆帶我們去買漢堡,很有特色的流動漢堡店,也滿好吃的。


回家開動!明天便開始工作咯!首先是貨物處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