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Day @ Royal Show, Perth (Day 31)

晚上十點一直睡睡睡,想著今早要洗衣服、比價訂機票和找不見了的Working Time Sheet,結果好累好累睡多了點,翻熱Dragon的湯,邊喝邊看機票算了。最後信用卡付款延誤了火車的班次,祇得遲到等公車...

匆匆到龍門上班,聲音都破掉了。說來奇妙,早上坐車時一直想起做接線時認識的Yuki,在龍門真看到她來飲茶!還問我接下來要不要再做,我說十一月中回來再連繫好了。不曉得,跟她祇認識個兩、三天,卻覺得她好親切,不知道她的理由,希望她也要加油。

尷尬的辭職畫面又來了,鼓起勇氣不扯別的,直接如實跟Jason說。上週他才跟我確認接下來是否繼續要做,一週立馬變掛,雖說這裡該習慣working holiday的人來來去去,但我作為當事人還是有點那個...當然主意已決、純粹想好來好去,來來去去都是這樣,沒有麻木對待其實已很不錯。就醬,點心侍應一工作就此作結!

泡了六天肥皂水 在龍門推點心車 一脫手套...或是手機也不想對焦了

下班抓了些點心準備帶給A Teammates,會合Mango先去銀行弄回我咭密碼的事,原來龍門附近就有。在city買飲料就一直坐火車去,好久沒看到她了!

終於逛到店以外的地方,除了不同大大小小的玩具店、零食店、攤位遊戲、機動遊戲,還有供客人接觸互動的動物區。各種動物吸引了大批大小朋友,看到外國bb大大力抱住睡在地上的綿羊、小朋友爭相撫摸小羊...好可愛喔!

咀一直左右嚼得很囂張的駱駝

看起來更為不屑的聖牛

好好好好乖巧的羊 一直黏要人摸 讓Mango捨不得放手了

晚上會去表演的馬匹

好想玩機動 可惜Mango不玩 叫Mango的都不玩呢:'(

這個攤位看起來好好玩!這種看易做難的遊戲,看很久沒有一個成功,不過很有趣!

場地內還有不同形式的表演分佈於各處,如樂團演奏、舞蹈表演

本地稱全東澳最好吃的donut
不就是香港全線結業那家嘛!不過真好久沒吃,雖然這祇有一個口味,還蠻好吃

跟Mango邊吃邊逛,沒多久到7點便到中間球場看一連串的表演,包括競技、空中飛人、夜光馬,最後以差不多十分鐘的煙火作結。在場氣氛很好,會由主持人領著圍繞球場的觀眾們玩人浪,而且首次體驗這裡全體肅立唱澳洲國歌,好像自高中以為都沒試過這情境了。至於我專程來看的煙火絕對沒讓我失望,在不用早幾個小時爭先恐後、被前方突然站起的人擋住的情況下,伴著熟悉的流行歌,各種款式的煙火在眼前、頭上爭相爭放,目不睱給,真的、真的好漂亮...






看完Joey也剛好離開,便載我們回家。回去梳洗後Dragon來了,跟他聊聊天,明天是最後一天了!一定、一定Power全開!Fire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Movie Day @ Canning Vale \ Bull Creek \ Southlands, Perth (Day 277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