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maggedon II @ ABS Showgrounds, New Zealand (Day 52)

今天是首天正式今日開Show,真的可謂盛況空前,人次達200,000,單日已超過兩天Melbourne Armaggedon總人次。客人們主要是本地年輕人,對動漫蠻狂熱,感覺很單純為參加這個活動很興奮。Cosplay的人相對Melbourne Show少,但整個會場氣氛較熱,大家也很熱烈尋找自己喜歡的動漫產品。

打從10時開始店被重重包圍,完全應接不睱,真正的喘口氣的時間也沒有。經過上次賣Bleach衣服的經驗,加上這裡有比較多喜歡Bleach的客人,今天成績自己還算滿意。本地付款方法除了現金,很流行用Eftpox,像香港Eps一樣。聽說租用一個Ftpox刷卡器並不便宜,所以我們五家店共用兩個卡機。偏偏紐西蘭的客人很喜歡用Ftpox,作為小店的我們便要常帶客人跑去B大店刷卡。礙於人擠得水泄不通,短短的路程寸步難移下花很多時間才能來回本店。帶客人去他時候想到流失店裡推銷的機會便很焦急,可需要離開的次數頻密得誇張,這實在是今天無法避免的一大缺失。一直到人流少一點點,可以向Jovin說話問說時間時已是4時多,超誇張。繼續努力至6時,從匆忙set up到今天密集式推銷,感覺還不錯。


Shop C - Bleach us!

下班後老闆帶我們去附近一處高山,俯瞰奧克蘭城市,時近黃昏,景色還蠻漂亮。




欣賞夕陽西下過後,大伙兒到一家上海菜館用膳。吃吃聊聊,買酒和零吃回家。和大家日日夜夜相見,於同一無聊頻道上說說笑笑,慢慢建立熟稔關係感覺真好。明天請早,繼續努力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