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mageddon II @ Showgrounds, Melbourne (Day 46)

說時遲那時快今天展覽便要結束,為避再重蹈昨天的覆轍,今天早餐是速食饀餅伴功課。

大家互相幫忙搜集、分享資料真好。雖然說怎樣也不會比客人認識多,隨便附和他們便能賣出。但經昨天一役感覺連名字也喊不出實在難以展開話題或引起共鳴,個人認為那是可以盡力改善的地方,祇能在這點上努力一下。

跟昨天一樣,人潮從早上狂熱至下午,大概四點開始人明顯變少,叫喊途人過來那套完全用不上。不過認識幾個熱門角色的名字效果稍微好點,至少客人徘徊猶豫之際可以上前攀談一下。在衣服方面,感覺是比昨天好一點點,但整體也算不上暢銷是了。

好可愛!

超酷的Star War列隊!昨天更厲害,有警衛幫忙開路,全部角色從主角到兵團慢慢巡迴式經過。

Our Volunteer - Jimmy
喜歡連尾巴的比達costume

With SWAT Roy and Bankai Ivan

可憐站整天無人問價的Bleach High Sch me and Lovely Lolita Cici

男子組Stupid Naruto Soar and Kingdom Heart Chung

結束後便開始收拾東西,回復原狀,把所有貨物進箱分類,集合各店的箱子放到貨架上,待人收集再運輸。看到全部產品變成一堆方方正正的東西,想到平常所有商品、佈置用品就是從這些箱子演變出來,覺得好可愛啊哈哈。

雖然祇有兩天,還是有老闆請客的慶功宴,同樣是連去三晚的Flemington。說是隔壁餐廳沒位子,祇得再去前天的越南餐廳,我們一行13人坐在一張長桌,縱使難以全體交談,在老闆帶領下還是邊吃邊進行了各人分享。在餐廳不停催促下,老闆也匆匆總結和頒獎,Roy和Cici再次得獎,好厲害!雖然這次表現強差人意,總算體會到國外室內動漫展的情況,下次再努力!

Roy和Ivan明晚先行前往Auckland,今晚是我們最後一晚在這個家,晚飯後雖然累,我們還是在家喝酒聊天。這個短短八天的旅程瞬間便結束,很開心能在這個整齊乾淨、用具專業齊全的家渡過,發現我們六個人意外地在某方面情投意合也實在難得。工作暫時結束,明天再次Play Hard! Thank you my mates, I love Working Holiday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