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ing in the Sun @ Frementle, Perth (Day 12)

今天跟周日休假的朋友到city飲茶,說是飲茶也不像是茶樓,感覺較偏向餐廳。
不過裡面一直會有點心車和侍應捧著點心經過,看著、吃著點心,好想家人喔!




吃完朋友建議去Frementle的Weekend Market湊熱鬧,確實跟那天下雨和平日差多了!到處人頭湧湧,街頭賣藝、畫人像畫的檔攤為街道生色不少。Market裡面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店,咖啡店、唱片店、甜點店、雜貨店、蔬菜市場…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在賣,而且不少更是比外面便宜。



除了Weekend Market,繞著街道走,一路會看到大小不一、同樣壯觀的教堂。相比前幾天,今天的天朗氣清更讓人心曠神怡。在街上慢慢逛,感受著外國的氣息。





逛了一陣子我們就去了South Beach,看懶惰的海鳥一直在沙灘急步走著、沙灘上躺著閒聊的外國人們、同藍不同調的海天,好不陋意。沙是那麼幼細,沒多半個遊客、沒半點吵鬧,大家都安靜地享受著大自然和屬於自己的時間。決定以後待工作穩定,休假的時候帶書過來、或是下水游泳、曬一整天太陽,享受一個人的時光。

想起白沙 這裡更清靜 更寬闊
想 去越多地方 回到原點 會是怎麼樣的感受
目前我還是認為 對一個地方的感受 往往取決於當下的心態
心態受身邊的人、環境、生活影響 所以很多事情在主觀的情況下定論 根本不能作準
所有事聽歸聽 最後還是得自己感受 而且自己還一直會改變 任何事 放輕鬆就好 



就在上次的啤酒工房附近,有幾家海鮮餐廳搭建於碼頭旁,每家都堆滿客人,好不熱鬧。





$15/6隻生蠔 相比香港好像便宜點 也不錯吃

很漂亮的衛生間通道
可是朋友超白痴 剛進來餐廳突然拉我一邊說喔對對對這裡廁所超漂亮的
是漂亮沒錯 但醬紙甫進來拉人去廁所觀光很好笑吧
不過真的很不錯 迷你水族館一樣

超像Spongy Bob旁 阿子的jer子XD

經過連幾天的玩樂,心裡還是想著找工作的事,更清楚自己沒工作是不能玩得安心。
明天Money和Dee她們說去抱無尾熊,可我真的被連續沒找好工作、要看房搬家的事情堆得沒心再去玩...
堆了一連串的事,明天把它們一一搞定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Movie Day @ Canning Vale \ Bull Creek \ Southlands, Perth (Day 277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