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ous Mode @ City \ Canning Vale \ Leederville, Perth (Day 13)

昨晚說好,上班的Sandra、去玩的Dee們和去辦事的我都差不多時間出門。結果一覺睡醒到廚房,完全嚇到了,早餐店三人組是吧!她們預備了我們各人的早餐,超像墾丁民宿打工時預備給客人的早餐,超有水準。

微波後溶化的起司 完美

Amanji(阿滿姊台語哈哈)Dee Amber Miko


早餐就算了 還配上果茶加上榨的橙汁 很不錯喝

美味的早餐,這麼快就兩個星期,能夠認識這一夥人真幸福

雖說前幾天去玩,不過發現在這裡就是要不停外出結交不同朋友瘋狂搜集資訊,看能不能碰巧有空缺引進。總結大概是city或幾個熱門區的shopping mall的餐廳或coffee shop都給應徵者投滿resume,一般是不會缺人;而agency公司有幾種:先收一大筆佣金,保證提供穩定長期白工,附帶住宿條件;或等工作機會,相較等時間更長而且不確保,待確定錄用時收取相對少量佣金或按時薪抽佣。Agency公司提供的主要是不同類型工廠裡各種工作,至於農場或拿二簽的我暫時沒太需要所以也沒有問很多。

所以,吃完早餐便跟Joey去city辦一堆事:開另一個白工專用的銀行帳戶、在city順道約幾個房東看之前晚上找好的房、去一家口碑不錯的agency公司投履歷、一些咭務連結…頭都昏了,想著Joey陪著我時間都浪費掉,剛好他這星期都在處理車子被撞的保險公司賠償事情,所以忙完我的就處理他的嚕。去保險公司處理好,本是想在外面吃,卻一想著還是省點回家吃好了,當然是他煮哈哈!

Joey's 料理Hohoo



吃完已兩點,我們就再度出發,往Canning Vale兩家仲介去。誰知早上的好天突然一轉變成颱風天,雨擋調成最快也完全看不到路。而那司機Joey大哥還在鬧說雨擋跟車裡的音樂同節拍,是沒錯,超白痴的,就說他很難猜是了。之後到了第一家,裡面已有三個人坐著,那員工乾脆叫我們一起聽,說是暫時已沒有空缺,如需要申請直接看他們的網站,幾乎履歷都沒打算收下的樣子。本來打算去附近的另一家,可看那三個人也是同樣要去就作罷,明天再去好了,畢竟幾組人同時蹦進去沒好結果。所以就此打道回府,等Money他們玩完回去,說今晚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去吃Pizza。

大家都會去這家Officework印履歷 它是一家連鎖大型文儀用品和印刷店
裡面有齊全的畫具喔! 而且有沖曬照片和影印文件等服務

看這可憐兮兮的車...每次看到還是覺得好驚訝...
可這男的還是很HIGH還一直說帥 瞧XD


待Sandra下班,開車大概半小時就到了Leederville,超冷的一個晚上,完全穿錯衣服。而且大伙兒是坐在店外吃,有夠冷的。Pizza店叫Little Caesar,是澳洲三大有名的pizza店,全澳有三家店。我們十四個人叫了八個pizza,每個都超好吃的,不過我只吃到六種就撐了。而且之後再叫了兩個甜點,是甜品pizza,抹茶和黑森林口味,超好吃!下次要再去!


黑森林pizza 超讚!


吃完Money帶我們去了附近的富人區,慢慢走走,恬靜的湖泊,豪華的住宅,十分安靜。



好累的一天,總算辦了多少事情。明天再往工廠仲介跑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