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y for Show!! @ Show Grounds, Perth (Day 25)

一年一度Perth站的Royal Show今天正式開鼠咯!

Royal Show為澳洲大型嘉年華,已有百多年歷史,本來為農業展覽,後加入不同商戶及表演,至今演變為本地一個重要的大型園遊會,而其中牧羊犬及伐木等農業特色保留為表演項目。據過往資料紀錄,每次Royal Show能吸引近500,000人次。對本地人如此重要的嘉年華,自然提供大量工作機會,因此造就不少working holiday的包包們。本地人本來不太會聘用WHvisa持有人,可後來看華人僱主聘用後效果不俗,近幾年聘WH的情況也開始常見點。不過不管Royal Show或任何地方,外國人提供薪水一定離本地最低時薪$18/hr不遠,而華人僱主大多圍繞$10-14是真的。

昨晚想著一定要好起來,緊張的吃了藥,從6點多開始斷斷續續睡到今天。起床做早餐準備出門,剛好Dee、Mika、Amber和Joey也分別取得Royal Show工作,所以Joey開車一起去。可是我本來就查了火車班次,猶豫了一下,想著待著該來不及便先出門。結果...猶豫的幾分鐘便讓我看著220公車從我面前飆過...剛好有華人在旁,安慰我說別怕還有212。不到幾分鐘到他慘叫,對,今天是周六,班次更平常不一樣,更疏。剛好Joey他們出門了,我揮別那位一面之緣的人叫他別再猶豫快奔去火車站,不然火車也沒就完了,然後便搭Joey的車。一上車是狂野極速,Joey是8點要上班,原來他們昨晚還喝酒喝到2點多,天哪。一直飆到Claremont還真的不用半小時,他隨便停便當也沒拿就跑走。真的...

飆車中 還是看到很美的天

這些貨...祇顧喝酒...


抵達後整理一下,9點客人真的陸陸續續開始經過。
今天客人好多喔,我的崗位是賣Bubble Gun和裡面的飾品。一整天下來都是賣Bubble Gun,好好玩喔。小朋友們也好可愛。真想不到那種無聊玩具,什麼蛇、鱷魚、MK飾物還真有人買...盡量收起驚訝保持專業...但真的驚訝...

Shop E

Shop D

Two little cute gals!

看見大家也是來玩開心的也自然愉快地賣,當然昨晚Team Leader的話也多少有點壓力:壓倒D店、以第一、二名為目標。所以一直努力賣呀賣,飯匆匆吃,再賣賣賣。晚上剛好看得到煙火呢,好近,好漂亮。提早下班,等Joey他們一起就回去了。這樣的工作真好,累也很開心,明天再努力咯!



Nice fireworks made a happy ending of 1st day of show!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