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l likes winter... @ Show Grounds, Perth (Day 26)

買齊食材早餐不用再啃吐司,可以來個不一樣的 - 蔥炒餐肉牛乳滑蛋餅!

和Joey他們上班去,到店便開始忙咯!

園內到處可見的牛,另外還有很多綿羊、馬、Joey還說看到草泥馬!

Roy說昨天我們店營業額跟第一名B店差1%!好不甘啊!就1%!我多賣一個bubble gun就好了呀!因為B店是慣性居首,所以這次就算我們贏了。可是想著一定要數面上算才作準,加上老闆說bubble gals昨天我售最好,超開心,驅使今天加倍努力!結果...人們好像沒昨天濃厚的購買慾,而且整天一陣一陣的狂風暴雨。要避免放外邊促銷、用紙包裝的玩具淋溼,一下又捧回外邊推銷,可真有點狼狽。下雨天人好心情已打了折扣,還要提著一包兩包,再要他們頓足繼而推銷,難度倍增。完全不如理想,下午時分還收到消息我們店包尾...令人焦急說...

雨勢不減反增,持續至晚上煙火表演...將近下班時運來三箱雨傘出售,立馬跑街上瘋狂兜售,還好賣出一箱算收復一點點。

A Team!不管生意如何,跟他們一起好好玩是了,加油加油!

晚上人潮已退,在店和在街仔細觀察客人及途人,外國人大多不用雨傘,會買傘的大多是外國中年夫婦,特別是帶著嬰兒或小孩的;一群群外國青年都十分嬉皮,絕不會花大錢;反而外國小朋友會用自己的零用錢一擲千金買得心頭好,一般為刀劍道具;家長拖著的再小一點的小朋友則會被泡泡迷倒,讓爸爸媽媽買泡泡槍;最後,一般華人大多為背包客,匆匆走過,可能都是員工吧。

待煙火結束本來偕Joey他們離去,看電話才知道Dragon在等我下班。上班一整天就是看不了電話,拼搏要緊。Dragon他們從Bunbury回來了呢,會合便去了V. Park一家叫越南村的餐館吃晚飯,站著淋了大半天的雨真有點累,也沒多吃,聊聊就回家休息了,又學到台語髒話,哈哈。不過幸好去了餐館,終於有時間和親~愛的爸爸通電話,不然下班回家洗澡又直接昏睡了,玩了好多天躲貓貓...歹勢啦我真剛好這幾天沒多用電話,我心是很想你們的☺


收到Bunbury採的花,叫 海芋
說台灣的海芋花瓣長黃色伴紅色的花蕊,可見於陽明山;而柏斯則是白色的品種。台灣男生真的 好 貼 心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Movie Day @ Canning Vale \ Bull Creek \ Southlands, Perth (Day 277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