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becue @ Aubin Grove, Perth (Day 11)

今天跟新朋友烤肉去!

一大早就開過去Woodman Point Regional Park烤肉去,前些天都在下雨,他們猶豫要不要取消,剛開始天空放晴讓大家都安心了,結果...半路還是狂風暴雨。那個地方可以烤肉,旁邊是海灘可以去玩水,可是因為桌子那邊沒有簷篷,而且下大雨就不能玩水,結果我們抵達後還是改為去他們家那邊的公園。這裡的公園都設有烤爐,開放給市民使用,旁邊也有桌椅,好天氣的時候十分適合朋友、家人聚會。


想著這邊中午都不會太冷,結果...超級冷!大家都把最厚的穿上!
狂風一直吹個不停,後來桌上的東西都全部給吹翻了,連裝飲料的箱子都能吹動,可以想像風的威力。有幾陣子感覺就像是颱風一樣。



看哪 狂風大驟雨
大家間中都躱到車上避雨取暖

食物都是男生們昨天已買好醃好包好,今天一早到下午不斷的烤,豬牛雞羊香腸金針菇菜吐司,一系列服務,豐盛得很。女生們都坐著等吃...怎麼台灣男生感覺都超好說...或是,想起高中的男同學們了...




當天認識了分別來自香港和台灣working holiday的朋友,大家一直聊不同的事情,很有趣。他們都是透過一個仲介得到穩定的白工工作,需要住在那一個區域、而且做滿六個月。烤完去他們家待著的時候剛巧遇到那位仲介人,便試著問點詳情,看要不要做了。結果一談就到晚上,從他們家談到開車看到部份的工場、到去仲介人的家和其他新來的包包一起interview,聽他講解大概的工作內容和人手需求。仲介人是曼萊人,講話夾雜廣東話、國語和英文,本來被風吹得頭好痛的我間中實在沒太搞懂他的話。談好的時候已是晚上,中途已經超餓...就跟Dragon和Karen去city的Formossa吃晚飯,然後去Utopi買個珠奶便回家了。早上跟Karen談話看她兇兇的,結果到晚上一路聊不但人很爽直,更很貼心呢。


“我剛來的時候一個舊房客送了我一瓶啤酒,我問他為什麼送我,他說我剛來的時候覺得這是奢侈品,總有一天你也會像我到現在,就會覺得這是必需品。”

謝謝你
期待我把酒送人的那天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