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rd Day Support @ Claremont, Perth (Day 22)

SB的一個早上...

弄早餐,吐司、麥皮、咖啡,看到Christine端出一杯奶泡咖啡!
家裡有咖啡機,我驚嘆了一聲她便給我也做了杯!好感動!
要好好學,以後在家裡也可以自己調Latte!不用喝咖啡粉拌牛奶的怪口味...
吃完收東西出門,走路到一半發覺忘了帶Show Ground的工作衣...
折返即錯過當時的公車,但神推鬼差真的回家拿了,結果自然要等下一班車,上班需遲30分鐘。而抵達Claremont火車站,從站到A店果真不懂路,找呀找的好迷惘,還好最後還是找得到。

經過兩天勞動,今天開始整理貨物,放置適當位置以吸引客人及方便取貨。搬呀放呀,眨眼一堆同事來到,原來已是一時,午班的同事上班。今天他們搬來了微波爐,早班的咱們可以的翻熱便當做午飯。


帶了Dragon之前給我的便當,剛好,嘿嘿。

因為今天開始於本店工作,擺放貨物和收拾東西都可以自如一點,只要方便自己之後賣貨就好。看著路飛的帽子、進擊之巨人的飾物、War Game Army用品很開心呢。可是瘋狂拆箱弄貨時弄到手,還好組長超貼心幫我處理傷口,算扯平他一直叫我大隻妹這檔事-_-




昨晚跟阿寶通電話,聽他的煩惱讓我也覺得好難處理...看他這樣想著碰個面也好,於是約了今晚吃飯。差不多原車去City,今天去North Bridge等阿寶和他的朋友Yoyo。她原來是Second Visa,上年已來過,這次才來了一週,明天便和另外兩個朋友開車去Darwin,開個四天不停站,好厲害!說起阿寶有朋友想賣車,馬上讓我心動。想起也是,待Royal Show結束便需要有新的工作和住的地方,而車子可以在這邊更好找工作。也是要邊上班邊看房邊上網發履歷邊看車子,不然忙完Show又待著可不行。

說是這樣,但感覺每一天都太忙了。
完全感受不到外國的慢活...又本末倒置了吧。
想,如果一直計較價值和每天的意義,那跟香港緊繃的生活有何分別呢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Movie Day @ Canning Vale \ Bull Creek \ Southlands, Perth (Day 277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