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d Day Support @ Claremont, Perth (Day 21)

之前搬家的時候好像沒交還鑰匙給房東Blue大哥,我真的沒印象,或許是我掉了吧。上次弄掉一次跟Blue和Joey說然後還好找得到,不過Joey叫我下次再遺失自己再配就好,不然被罰$10不值得。結果真的又有這檔事,反正真找不到,乾脆麻煩Joey陪我一趟好了。

他帶我去之前他朋友配過匙的一家店,Office Work是大型文儀用品店,這Bunning便是大型工具店。所有大大小小的工具配件應有盡有,維修、裝修用具一應俱全。



讓我想起台灣的Costco,這麼方便,在下孤陋寡聞,好厲害啊!順利配匙,盛惠$2.5,掂定!

本來說Joey也可以去Show Ground逛一下,看有沒有現場還缺人的工作機會,所以順道送我去。結果抵達發現在場工作都是我們這種僂嘍,而且原來他已計劃要去南邊一個叫阿徳的地方,在FB也看到他在徵伴,開車十個小時,所以心已不在這邊。也沒有投履歷,和他逛了逛,我去上班他就回去了。

在這裡的新朋友,難得投契,由於working holiday認識,亦由於working holiday致每個地方大家都不會久留,不停移動、不停分別。找工作、認識朋友,感覺上是把所有人情世故、生活、工作所會遇到的經歷,濃縮於一年之間。或是把各階段都經歷過去,也是不同體驗的一種吧。


巨人和我!

昨天B和C店已整理了一半,今天開始處理A和E店。好像由於承建商方面進度落後了,A店下午時才在我們面前建起,而D店甚至還未建。雖然對老闆來說進度落後是超出預算的麻煩事,但我私下看到從零做起的檔攤卻覺得好有趣呢,私心私心。

工作時儘管對貨物或Dragon有經驗的想法不太清楚,還是盡力問、盡量做。中途因天雨致處理貨物一事令他不滿意,不過整體大家工作氣氛還不錯,十分認真投入。渾然不覺一直忙至天黑,把貨物收收便分配車子分別離開。

一定熱賣的Psy大叔!

在People Impact Stock Take的工作經驗大派用場

看著攤位從平地起


天黑收攤 是日我店完成兩成

本來我們車是去city然後我家再回老闆家,Roy說去city是順道接Ivan,今天他生日,反正沒事便說一起吃飯了。想著一人在外過生日,有個蛋糕該會很高興我便去Woolworths買了個cake再會合他們。在city在一家廉價日本料理,說是Backpacker必吃餐廳,正打算朝聖卻發覺剛好9點要關門...結果說去KFC,原來逢周二會有$9九件雞的套餐。坐下便端出蛋糕,慶祝生日就是開心!

壽星仔Ivan

Royal Show同事們
十分感謝Soar介紹讓我可以參與其中:D

拍完照正要買雞,雞賣完、店要打祥...想去Bar喝喝酒、吃蛋糕,走不到幾步,Dragon來電說沒帶匙,Roy他們要回去給他開門...哈哈很不順呢,不過也沒差,跟大家說說笑也很開心,在車上匆匆吃過便回家,明天再努力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Movie Day @ Canning Vale \ Bull Creek \ Southlands, Perth (Day 277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