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st Day Support! @ Claremont, Perth (Day 20)

在天氣影響和場地搭建進度受阻的情況下,工作時間由原定早上十點改為下午一點開始。
起床慢慢做個早餐,換衣服出去Coles買點東西,回來再出門,剛好。

Royal Show從周六正式開始,這五天時間我們便會到場地預備。說是這樣,但對於實際的工作可謂毫無概念和一無從知。跟Soar約好先在Claremont火車站再一起走過去,到火車站已看到幾個同事便由Soar領著一起走過去。

我們十多人的團隊在老闆Dragon領導下,從空無一物的帳篷到架子放存貨、擺貨秀Display、燈光景明的檔攤。這次Show我們公司租了六個店,今天算是整好了兩個。由無所適從到找自己崗位,還好的是同事們都很努力幫忙、找事情做,預期進度還不錯,透過分貨的過程對店和貨物總算有點了解。


剛到場很迷惘不知道做啥 拼命找事幫忙的我和幾個女同事


想不到其實我stock take的經驗還能用得上 真不錯


架子 地下圍著的帆布 桌子連檯布 燈連電
看和聽起來沒什麼 但是大家一手一腳努力的成果

場地不算太大,不過也有不少遊玩設施:摩天輪(迷你)、過山車(迷你)、鬼屋…等,除了玩樂還有很多小吃店,而商店我相信大部分也是我們的競爭對手-賣玩具。雖然正值初期準備階段,場地裡沒什麼人,但看到便想像得出來屆時的人山人海,好興奮喔!


看!從空空的桌變成繽紛的卡通Display區


放Display實在蠻好玩的

七點下班,幸好住的跟老闆和他的住客連房客們算近,可以順道載我回家。
到家不久Dragon說昨天咖哩煮多了給我當晚餐,好感動。嘿嘿我拿來當便當好了。
聊聊天,看巨人。本來明天休假,終於有一天空閒。可是我組長Roy說今天set up的是另外兩個店,明天會set屬於我們的A店,希望我能出席一起幫忙。雖然說每天都在忙,但確實閒著也沒事,一口便答應。

明天再努力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