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ing Mode!

今天如常在大廳啟動working mode!
小不點、婕儀和姍姍三個一起休假都沒多人在呢~上午場長也到大廳開影片給客人作生態介紹。我和Kammy當然也湊熱鬧看看,嘿嘿。看的影片都是姐姐她們自己在農場拍的,拍的都是物種的各種生態,其中包括蝴蝶尿尿、日間靜態的貓頭鷹、猴子等。貓頭鷹可愛得不能說笑,因為牠們都不在日間活動,所以就站立在樹枝上-打瞌睡,眼睛越瞇越小…突然睜開,又重覆,身體一直歪下去…可愛斃了!
吃過午飯繼續工作的時候,領著欖球隊小朋友的家長們突然拿著一大堆畫作,說要我和Kammy當公正人,選出最好的作品。原來是小朋友用這農場為題各畫出一幅畫,家長們都怕自己偏心不能平心評分,哈哈。
圖畫都好可愛啊,色粉繽紛的當然較著眼。大部分作品都很具創意,看著就很開心呢!


我倆選的首三名!



冠亞得主,他們還是兩兄妹呢!
妹妹說原來他們有學畫畫,家裡都貼滿他們的作品說
哥哥很害羞不過也很可愛呢!


Kammy超喜歡的Ryan,年紀小小就燙髮咯啊,真有日本惑覺
選完他們就各自拉行李離去了,雖然只有幾面之緣,但家長和小朋友們都實在太友好可愛,有點不捨呢。



Jeffrey!
剩下日子開始倒數,所以明天就敲定為最後一天休假!最後好好體驗一下宜蘭的美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