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i - Hua Hin (Day 1)

說好的一年一度姊妹旅行, 上年去了墾丁, 今年訂了去泰國,而且是容太Hangover Trip+我澳洲前最後一擊,所以~來咯!

早上8時多航班 ,預訂凌晨5時多出發,咳,是有點意外啦,但最後大家還是順利到機場,謝天謝地。

坐了差不多兩小時飛機,我身邊那位小姐一直在鼓譟,但原來是曼谷香港時差的害,哈哈

親愛的Cathy超好做盡資料搜集,預約了機場接送。負責接送的Mr. A人超好,提供水、午飯請客還為我們介紹沿路景點。


從BKK曼谷機場到華欣要三小時,餓了途經Food Court Mr.A就給我們停下吃個午餐

Food Court外面還有檔攤,柚子糕,也蠻好吃的呢!

與Mr.A選購水果中

從機場到華欣沿路都是田地、平房,天很闊卻都是灰朦朦的,跟我兩年前去芭堤雅大相徑庭。
坐了共三個小時便到了我們訂的酒店﹣Anatara Hua Hin Resort and Spa!
進去感覺還蠻不錯呢,令我聯想起斐濟的Resort!很Leisure


Resort Lobby

Check-in counter端上的Butterfly Flower Tea,冰冰、清甜,很好喝的噢!


View from Room

Resort裡面有泳池,這便是房看出去走幾步就到的海灘。
可惜是我們抵埗後換了Bikini興奮的下去時便下起雨來,結果在房的露台聊聊天就到傍晚,便坐Resort的Shuttle Bus出去City。
雖說是Shuttle Bus Service可還是要50buat/person。從Anatara坐個10mns就到City了,打從下午Food Court的午餐起就沒吃東西大家都餓昏了。
她們說看過旅遊書介紹Night Market有兩間海鮮很不錯,但我們實在太餓了,看到一、兩間略略比比就找一家吃了,


Hua Hin Night Market

超餓等吃中!先拍照喝酒分散注意力吧

來咯!海鮮拼盤!

迅雷不及掩耳,8個菜,3個女,狂風掃落葉,清了
剛坐下的兩桌日本人和法國人都失笑了,but...C'est La Vie;)
吃完再逛逛,也蠻多東西看,旁邊的街也有像小商場般可以逛,不過我們要坐Shuttle Bus回Resort就沒去了
不過再吃點小吃,譬如有名的香蕉Pancake、椰子冰棒還不錯,而且某些明信片、飾品也價廉物美,忍不住買了點
這個Night Market就還不錯,主要是外國人,偶爾一、兩組香港人,檔販也沒有很奸詐,所以可以放心逛逛看噢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