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DIY!

今天努力完成設計的工作!
下午的時候來了差不多二十個小朋友,他們參加了兩日一夜的親子團,年紀小小的他們都是欖球隊隊員呢!由於一下子太多小朋友,DIY教室老師小不點就召喚了我和Kammy去幫忙控制場面。今天是先做星砂瓶,然後自選做萬花筒、青蛙撲通或是響板。就幫忙看看各小朋友倒砂子的進度呀,他們都很踴躍的問「老師老師,我的好了沒」「老師老師,還差多少」「老師老師,我不懂綁繩子」,哇啊,真的頭都暈了。我在想要真的小不點一個怎撐得了…
然後等做下一個勞作、我路過他們的時候聽到其中一個小男孩在數:「35, 36, 37…」,我就問他在數什麼呢,他就說﹕「剛才老師叫我們等一分鐘,我在數一分鐘咃。」那下子覺得,小孩子真可愛…大人說一句,他們認真的程度是我們所難以預計的。實在被他融化了,接下來的活都是坐在他旁邊陪他做,呵呵。
那個男孩叫Jeffrey,名字寫在圍裙上,他還叫我拼出來。剛開始做萬花筒的時候大家都獲分配了一袋材料,其中有個塑料袋載住的玻璃球。我聽錯了小不點說先打開就把Jeffrey的打開出來了。然後做得七七八八的時候才聽到小不點說那時候才拿出來,不然之前拿出來球就會髒髒的,萬花筒看起來就不漂亮。我跟Jeffrey都傻眼了…接著我再教他教下一個步驟的時候,他就很認真、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:「你確定嗎?」我真的失笑了,馬上叫小不點老師過來幫忙。小朋友就是可愛呀,經過這樣兩小時人也開朗起來。
幫完忙繼續努力排排排!然後差不多便回房休息,明天再戰!
    

很白、留著一把長長金頭髮的可愛女孩,超像混血兒


擊中我心臟的Jeffrey

不好意思我一直在拍。。嘿嘿


認真製作中!


萬花筒組 成功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