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台中南投

經過四天流水式遊歷台中南投一帶,深深被大自然的震憾感動。
阿里山,身處高山間的雲霧,自己被煙霧一般的雲層包圍略過;清境, 山脈相連,藍天白雲配以英倫建築, 媲美瑞士的絕色美景,只能屏息觀之;日月潭,日月型碧綠翠湖被群山環抱,加上一望無際的蔚藍天空,同樣無敵。

日月潭

日月潭

清境
別過南投,經台北直往宜蘭,開始真正的「打工換宿」!
想不到從台北到羅東火車站不過約一小時,而且買票上車地點都在台北火車站,附近還有各便利店、商店,十分方便。抵達羅東轉乘計程車,距離約9km便是我們將會待上約兩星期的民宿-三富休閒農場。
到埗後跟數個工讀生和民宿主人的家人互相認識了一下,並到房間整頓行李。終於可跟朋友兩人一個大房,而且是通鋪!這邊還有洗衣機、脫水機和冰箱!太美好了有木有!這裡環境和人感覺都很純樸,相信繼悠閒生活和美景後,會再有對台灣另一面的新體會。

榻榻米呢,空間足夠我們跳鄭多燕,哈哈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家了 @ Hong Kong

South WA Roadtrip - Day 3 @ Albany \ Busselton, WA (Day 200)

Backpacker Life Again @ Botanic Garden \ Rundle Mall \ Victoria Sq, Adelaide (Day 80)